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

孕期营养

时间: 11:22
说实在妈咪我不是个很注重保健和健康的人,
但为了即将出生的小宝宝给与他最美好的一切。
我开始学着照顾自己的营养和饮食。
再两个月小宝宝就要呱呱落地了,
最后这孕期的营养,更不容马虎了!

我要学着控制自己不能喝咖啡,红茶。。。。
每天早上起床后我都会喝一杯保健品(千禧泉)
喝后个人感觉不会太累比较有精神。
这是母亲的朋友推荐的,我生第一个小宝宝(妮可)也是喝它。
这保健品有许多营养价值,所以我只喝它来补充营养。
当然我们也要吃多点蔬果菜。

(千禧泉)是由仙人掌浓缩液提炼出来的,
 当然还有蜂王浆,柠檬汁,蜂蜜,果糖一起提炼成。
(千禧泉)有两种包装,一种是粉装(一小包一小包),
 另一种是液体装(一大包500ml)。
 因我怀孕所以液体装是比较适合我喝。
 各位怀孕妈咪们可以试一试唷!









 

♥ Nicole Chan ♥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Nicole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NC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