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

新加坡之旅@飞机上

时间: 09:56
这次新加坡之旅是我家宝贝第二次去新加坡,但是第 n 次坐飞机。

我家的宝贝这次变的勇敢些了,没有学上次我抱着她进飞机里,就放声大哭嘴里重覆着

"我要下去,我要下去"整架飞机都是她的哭声羞 Pai Xie( 丢脸的 )白白浪费了一个机位全程要我抱她。

有所不知现在两岁的孩子飞机票是需买 Full Fare  的只是 Tax 比较便宜, 已经没有儿童票的待遇了亏大本了$$$$$

这次宝贝"大个女"敢自己坐一个位,还吵着要吃饭。。我帮她点了一套椰浆饭(Nasi Lemak )她的最爱,但她只吃喜欢的鸡蛋和饭。

最后的饭菜当然是爸爸全包咯!所以我们时常听到爸爸投诉他已很肥胖了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♥ Nicole Chan ♥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Nicole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NC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