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

卫塞节~彩绘

时间: 13:40
卫塞节那天,我们一家就到家附近的佛堂去因家婆有做糕饼到佛堂义卖。
今天佛堂很热闹人山人海,幸运的我们找到临近的车位。
佛堂有很多活动,有上色比赛,物品义卖,人体彩绘等。。。
因我家小不点不太会上色,我没让他参加上色比赛。小不点反而对人体彩绘有兴趣,我就让他去选喜欢的图案。最初小不点选了蜘蛛侠图,哦。。。不得了小不点喜欢男生的爱好!!!
好彩蜘蛛侠图案需要画在脸上的,小不点只好选过咯!
最后她选了HELLO KITTY让他画在手上。
回家冲凉都不肯让我洗掉哦!说是要让学校的朋友看,我的头直接冒三条线。。。。
@ : @ lll 
过了一天HELLO KITTY 的脸开始退色咯!小不点才心甘情愿让我洗掉。 





 
 

♥ Nicole Chan ♥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Nicole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NC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