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

2014 的第一章

时间: 10:24
好久没有写博格了 。。。。不知不觉时间过的真快。
一年又一年的转眼我的小公主也五岁咯 !
自从我家小公主上学后就没有时间写博格了。
早上要早早起身准备早餐和便当,然后服侍小公主 梳洗更衣,之后送 小公主去学校上课。
接着去吃个早餐回到家就九点十点,打扫一下房间就到小公主 放学咯!小公主放学后就要吃午餐,陪她温习写字,游戏。。。。。
严格来说自己私人时间不够。
当初上学回家后又不喜欢读书写字,真伤脑筋。。。
我唯有给她时间慢慢适应明白读书写字的重要性,字在我们生活周围都可以看到。
比如路牌,方向指标,广告(小公主 会问这只广告的甜甜圈在哪里?)
电视节目的播放时间(小公主会想知道这儿童节目几时播?)
我就会告诉她必须学习写字认字,那么以后你就不需要妈妈的帮忙。
 好彩现在的小公主肯慢慢接受写字和读书,我定下每天必须写一页字,她也肯乖乖的写。
只是我觉得我还要努力因为还有进步的空间,让小公主可以自己更喜欢阅读。





 

♥ Nicole Chan ♥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Nicole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NC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