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

婴儿音频监视器

时间: 11:44
今天和母亲去逛街,经过婴儿专卖店忍不住就踏进去了。
进到里面看到很多婴儿用品,哇!好可爱的婴儿鞋,玩具,衣服等等。。
但当你翻起价钱牌时,哇塞!价钱好辣哦!我真的下不了手去买咯!
现在婴儿用品真贵,小小的都要几十块。
最后我在Mother Care 看中了婴儿音频监视器,
之前就很想买了,可惜因为很贵我一直在考虑中。
我有去过其他婴儿店比较过价钱觉得这个可以买。
因为这个婴儿音频监视器它的有牌子比较保险,而其他的婴儿店卖的婴儿音频监视器是无名的牌子。最后我就下手买了 ,虽然贵了点我还是买了。



 

♥ Nicole Chan ♥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Nicole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NC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