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

上学记

时间: 15:11
新的一年我要去上学咯!今天一大早妈咪就把我从温暖的被窝挖起,刷牙洗脸更衣后就准备启程去学校。临出门前叔叔封了一张红包给我,祝我上学顺利,有个好意头。
来到学校我看到很多同学还有他们的爸爸妈妈很热闹。我紧张得紧跟着爸妈的身边,一直跟妈咪说我要喝水。我的水瓶的水很快的被我喝了一半。妈咪和爸爸带我到登记处处理入学手续,老师就告诉爸妈办完手续后就可回家要下个星期一才开学。哈哈。。我很开心不用上学又可以回家玩咯!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♥ Nicole Chan ♥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Nicole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NC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