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

安胎 ~十三太保

时间: 11:43
我还有一个月差不多到预产期咯!我的阿麻一看到我就问我有没有煲安胎药来喝。
终于今天下午妈妈煲了一碗安胎药给我喝。哈哈。。。好苦哦!味道也很呛鼻!好难入口哦!
以前小时有喝中药,但长大后就没有喝了。喝西药看西医比较快好。
看着小小的一碗药,时间滴答滴答的流过。。
小不点问妈咪为什么你还不喝,而且这是什么汤味道很难闻哦!
我只好解析给她听喝了这药对妈咪肚子里的宝宝好。
小不点就坐在我身旁等着我把药汁喝下去,那么作为好榜样~妈咪我就勇敢的给它灌下去吧。谁知道喝完药后,小不点跟我说妈咪你有药的味道,不要太靠近我。气死我咯!

 

♥ Nicole Chan ♥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Nicole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NC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