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麦当劳[m]抢薯条记

时间: 17:28



今天下午,我陪婶婶和妈妈去买东西。买完东西我们就到麦当劳[m]去Tea Time!
Order了两杯汽水,鸡肉块和
薯条,我使出无辜的眼神望着妈妈和婶婶:puppyeyes:
最后妈妈和婶婶给了我一条薯条。我手里拿着条好威风。:astig:yeah !我可以吃咯!
可惜我的条还没吃完,妈妈他们就抢我的条。::(
我当然不肯,就使出我的必杀技。。
大哭大闹 麦当劳[m]:ayokona:


其实妈妈跟婶婶是为我好,
因为我的条已经被我弄的“软bebe”,想要换过新的薯条给我。
嘻嘻!不好意思会错意:sweaty:一场薯条大战终于结束。。。。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♥ Nicole Chan ♥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Nicole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NC

back to top